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湖南公司举办第四届“羽你砼行”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20-07-31

湖南公司羽毛球比赛.JPG

  为倡导“运动、健康、快乐”生活理念,丰富全体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大家积极向上、顽强进取的团队精神,用运动搭建一个各厂站间沟通互动的交流平台,7月30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团委、工会在天顶乐动羽毛球馆举行了第四届“羽你砼行”羽毛球赛。

  经过赛前的重重选拔,来自11个厂站和机关的14支代表队,84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无与伦比”小组循环赛、四强淘汰赛。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奋力拼搏,尽显风采,运用各种技巧在场上挥洒汗水与激情;各厂站拉拉队员在场下奋力喝彩,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场上场下紧密联动,充分展现了湖南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小组赛结束后,机关一队、海南厂代表队、宁乡厂代表队和黄兴厂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

  比赛间隙,湖南公司团委、工会组织未参赛的员工参加了“神秘颠球”“一击即中”等趣味羽毛球赛,让未能上场比拼的员工也体验了一把竞技体育的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队夺得桂冠,海南厂代表队、宁乡厂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北片区二队和含浦厂代表队获文明风尚奖。

  此次比赛是湖南公司第四届“羽你砼行”羽毛球赛,通过比赛,公司全体员工不仅得到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获得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平台。全体参赛、观赛人员和幕后工作者用各自的汗水与激情展现出了湖南公司员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通讯员 杨旗 徐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5万方!中建商砼赣县厂签约赣州星洲润达九玺项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何廷树一行赴北方公司调研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