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9万方!广西事业部签约老南宁·三街两巷旧改造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
发布日期:2020-08-04

广西事业部签约三街两巷改造项目.jpg

  近日,西南公司广西事业部成功签约老南宁·三街两巷旧改造项目混凝土供应合同,签约方量9万方。

  据悉,老南宁·三街两巷旧改造项目对南宁市老城区“三街两巷”(兴宁路、民生路、解放路、金狮巷、银狮巷)进行改造,“三街两巷”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就成为南宁的商业集中区和达官显贵的集中居住地。整治改造工程对传统民居和古城墙等历史文物进行保护、修缮,将保留大量“老南宁”的人文景观、民俗文化和美食文化。“老南宁·三街两巷”建成后,在商业上将以建设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为目标,在商业运营中充分融入新会书院、两湖会馆等历史人文情怀,打造更具老南宁文化和老南宁人原真记忆的商业氛围。(通讯员 邹颖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事业部政企合作共建“图书小站”正式揭牌
北方公司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