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昆明市混凝土协会授予云南事业部“优秀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1-01-05

  近日,昆明市散装水泥商品混凝土协会举行2020年年会。云南事业部作为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被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云南事业部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唐天明出席协会年会。

  会上,协会宣读审议了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通报表彰了2020年优秀会员单位、先进会员单位、绿色认证先进企业,优秀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对新入会企业授牌。年度报告中,对云南事业部在推动科技创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2020年5月份,云南事业部成为昆明市散装水泥商品混凝土协会副会长单位,李武志同志当选协会副会长。云南事业部入滇7年以来,长期致力于行业转型升级工作,在绿色环保、科技攻关、智能制造、行业治理等方面不断探索和努力,充分践行了建筑央企使命和担当,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 杨春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签约澳康达西南中心项目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荣获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