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入围四川省企业百强榜单
发布日期:2021-01-08

现场照片.jpg

  1月7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举办的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在蓉召开,西南公司成功入围四川省企业百强名单,位列综合榜第70位,制造业榜第28位。

  据悉,四川企业100强榜单按照国际通行方式,以销售(营业)收入为入围指标进行排序,同时通过对利润总额、资产总额、所有者权益、职工人数等经济指标进行全面分析,客观地评价四川省大集团大企业的发展态势,为省经济工作提供了客观的参考依据,对企业制定正确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0年以来,西南公司先后入围成都市企业100强、成都市制造业100强、四川省100户大企业大集团名单,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入围四川省企业100强、制造业100强榜单,为公司2021年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西南公司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军优势,践行央企担当,为助力四川省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王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5万方!贵州公司广州厂签约庆盛枢纽区块开发项目安置房工程混凝土供应合同
广西事业部高新厂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 “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