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15万方!贵州公司广州厂签约庆盛枢纽区块开发项目安置房工程混凝土供应合同
发布日期:2021-01-11

图片.jpg

  近日,贵州公司广州厂与中铁二十五局签订庆盛枢纽区块开发项目安置房工程混凝土供应合同,签约方量为15万方。

  据悉,该项目位于南沙区东涌镇官坦村,距离庆盛枢纽约2.5公里,是目前广州市规模最大的安置房项目,也是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77.46亿元,总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安置房10150套,是庆盛人工智能产业园及安置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为粤港澳大湾区区块内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科技前沿产业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打造南沙粤港澳联合科技创新发展示范区。(通讯员 郭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4.8万方!西南公司中标兴一期(南区)安置房项目
西南公司入围四川省企业百强榜单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