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21.9万方!新疆公司签约新建兰张铁路工程LZX-ZW-ZQ5标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11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兰州厂签约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新建兰张铁路工程LZX-ZW-ZQ5标项目,签约量21.9万方,是兰州厂建厂以来承揽的首个铁路项目。

  兰州厂承揽的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十二五”“十三五”铁路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是亚欧路桥通道甘肃河西走廊地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对沿线节点城市实现互联互通及纳入以兰州为枢纽的“高铁经济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该项目的签约填补了新疆公司在铁路项目上的供应空白,标志着新疆公司正式挺进铁路相关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领域,迈出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参加全国应用一线混凝土技术论坛喜获两项一等奖
14.8万方!西南公司中标兴一期(南区)安置房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