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参加全国应用一线混凝土技术论坛喜获两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1-11

  近日,2020年全国应用一线混凝土技术论坛暨“第十期数字量化混凝土实用技术理论峰会”成功召开,大会期间授予北方公司总工罗作球2020年度优秀编审委员一等奖,授予北方公司科技成果《浅谈混凝土企业生产服务管理》2020年优秀技术论文一等奖。

  据悉本次会议评奖由混凝土第一视频网主办、混凝土科技网协办。主要表彰对大会出版著作《智能+应用一线混凝土技术》所做的突出贡献和书中出现的优秀论文。经过行业专家的严格评审,认为北方公司总工罗作球对应用一线混凝土技术做出了突出贡献,颁发2020年度优秀编审委员一等奖证书;北方公司论文《浅谈混凝土企业生产服务管理》以较高的学术价值达到优秀水平,颁发2020年度优秀技术论文证书。(通讯员 王佳敏 刘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与商洛商山(集团)水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1.9万方!新疆公司签约新建兰张铁路工程LZX-ZW-ZQ5标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