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课题成果获评建筑材料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1-05-02

  4月26日上午,2020年度“建筑材料创新奖”颁奖大会暨获奖项目交流大会在安徽省萧县隆重举行,来自相关行业企事业代表或从业者共计300人次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北方公司科技成果《建筑固废拆除垃圾再生(砖)骨料高效利用研究与应用示范》荣获三等奖。

  据悉,“建筑材料创新奖”由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及《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设立的社会科技奖励,旨在推动国家的科技创新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此次,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3个项目申报该奖项,包含水泥、玻璃、陶瓷、混凝土、砂浆、石膏、涂料、防水、地坪、装配式建筑、墙材、装饰板、保温板、外加剂等十多个专业领域。经过专业组初评、评审委员会评审、项目答辩、奖励委员会审定、公示,共选出一等奖13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49项,北方公司科技成果《建筑固废拆除垃圾再生(砖)骨料高效利用研究与应用示范》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各位专家对北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北方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推广建筑固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效果的肯定。未来,北方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找准发力点,持续推动建筑固废相关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为推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王佳敏 姚源)

北方公司建筑固废资源化利用课题成果获评建筑材料创新奖2021.4.27.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身边的榜样】最美鲁班大师
贵州公司白云厂主供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了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