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5-10

640.webp (1).jpg


  5月8日,重庆市南岸区总工会主席李小舟赴重庆事业部经开厂,授予重庆事业部全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荣誉。

  近年来,重庆事业部在重庆市和股份公司、西南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引领,听指挥、战疫情、抢复工,生产的清水混凝土、高强度混凝土等广泛运用在重庆来福士广场、郭家沱大桥、龙洲湾隧道、国金中心、轨道9号线等一批重点工程项目,为重庆市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重庆事业部以扎实显著的成绩赢得了重庆市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好评,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这项沉甸甸的荣誉是鼓舞,更是鞭策,重庆事业部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黎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湖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燕雷鸣荣获“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荣膺三项“新时代国资青年先锋”荣誉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