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集采分公司联合西南公司云南、重庆事业部开展以水泥技术质量为主题的夜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6

  2021年7月14日晚,中建西部建设集采分公司顺利开展了2021年度夜校第十七期培训(总第三十八期),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学习。

图片1.png


  培训邀请到水泥行业专家何清福开展了题为“水泥技术及其相关质量标准介绍”的专题讲座。何清福深耕水泥混凝土行业三十余年,历任拉法基水泥中国区工业部产品质量稳定经理,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副总工等职务,现任中建西部建设集采分公司技术顾问。

  何顾问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六个方面展开了对水泥技术相关知识的讲解。包括水泥的相关基础知识、工艺流程、熟料矿物与水泥的性能、水泥国家标准、生产企业质量管理规程以及水泥厂调研评价标准等。何顾问深入浅出,用诙谐幽默的讲解方式将枯燥乏味的水泥专业知识变得生动有趣,线上线下参训人员发言踊跃,互动效果良好。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水泥集采业务水平,凝聚合力,助力中建西部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和重庆事业部的部分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商砼党委获湖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建商砼举办建党100周年歌咏晚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