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商砼党委获湖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中建商砼党委获湖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中建商砼党委持续在五个方面加强落实:一是政治建设深化加强。坚持将“两个维护”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原则和首要任务,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将湖北省、武汉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纳入学习研讨。二是重大部署贯彻落实。投入“火雷”医院建设,保障供应混凝土2.15万方。迅速推进复工达产,助力施工生产“大提速”。三是党建质量显著提升。修订各级“三重一大”决策清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湖北区域200余名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下沉,组建3支联系社区工作队服务社区治理和党建共建。开展“建证”系列和党支部网格化党建品牌活动,成立示范岗、责任区、活动阵地126个。四是“两个责任”压紧压实。推动各级党组将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党内政治生活不断规范。印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六个专项行动”“总部机关化”等重点工作。五是共赢共享彰显责任。投身防汛抗洪,推动绿色生产环保升级,3家单位荣获“全国预拌混凝土绿色示范工厂”称号。采购扶贫物资50余万元,积极履行“六件实事”承诺,进一步健全青年人才培养体系。

  中建商砼将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党的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开展、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凝心铸魂把准政治方向,为中建商砼“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P02021071554255147041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北方公司获评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多项荣誉
集采分公司联合西南公司云南、重庆事业部开展以水泥技术质量为主题的夜校培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