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北方公司获评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7-20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对150名优秀共产党员、9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省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北方公司党委委员、财务副总监张太康荣获“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临潼厂党支部副书记李莉娟荣获“省国资委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长安厂党支部荣获“省国资委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当前,党和国家事业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国企改革发展迈入新阶段。北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砥砺改革意志,汇聚奋进伟力,只争朝夕加油干、实干奋进再出发,坚持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26687918(1).png

  图:表彰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身边榜样】“财”华横溢——“财”智鲲鹏启航路
中建商砼党委获湖北“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