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蓉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17

DSC_7957_副本.jpg

  7月17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部建设”)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成都中建大厦举办,以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发展战略、企业文化,促进新员工快速融入公司,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和职业素养。本次培训设主会场设1个,视频分会场 12个,45名新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会,400余名新员工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出席培训并致辞。吴志旗代表公司党委对2020届新员工加入中建西部建设大家庭表示欢迎。吴志旗带领新员工回顾中建西部建设重组以来七年间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展望企业未来发展面临的大好形势和机遇,同时对新员工们提出寄语:作为青年人,要充满热情;作为追梦者,要怀揣梦想;作为西建人,要脚踏实地。吴志旗表示,希望大家携手把专业做到极致、把品牌做到第一,共同创建中建西部建设“行业世界一流示范企业”。

  按照当天日程,培训课程涉及公司组织结构与发展战略、企业文化、廉洁教育等。新员工通过了解公司组织机构及战略规划,明确自己将来工作的重心及工作目标;通过学习中建信条、十典九章,树立统一的价值观、奋斗目标与行为模式;通过参加廉洁教育学习及签订《廉洁从业协议》,进一步提升了新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帮助他们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

  活动中,中建西部建设工会组织465名新员工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联动的形式,集体“云”宣誓加入工会。

  公司秉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越来越重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入职培训是员工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个人角色、充分发挥个人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后续,在中建西部建设打造的“砼筑英材”人才培养体系中,全体新员工还将参与股份公司和各二级单位专门定制的轮岗培训和各类专业化、个性化的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在学习中实现和企业的共同发展。(通讯员 王用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赴碧桂园集团拜访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总部机关举行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暨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