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新疆公司首个校企合作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日期:2020-07-31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新疆公司技术中心与青岛理工大学联合攻关项目《绿色低碳型高性能混凝土材料制备及防护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获评2019年自治区重点技术创新专项资金计划项目,获得专项资金70万元。

  该项目是新疆公司与青岛理工大学联合攻关技术创新项目之一,重点围绕复合矿物掺合料的配制与活化技术,利用新疆地区现有资源,充分利用以往不能运用的低品质工业废弃物,开发掺有复合矿物掺合料的高性能混凝土,并基于全计算法配合比设计制备出一种更为经济环保且耐久性优异的高性能混凝土。针对其作用环境,该成果提高了混凝土的服役寿命,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既实现了有效供给,又提高了技术经济性能,解决了环境保护等一系列问题,从而带动了混凝土行业的绿色化发展。

  该项目是目前中建西部建设新疆公司获批的最大金额的省部级拨款项目,新疆公司将紧扣经济发展建设亟需,把准科技创新的着力点,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培育核心竞争力,为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创新保障。(通讯员 苏温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举行第四期营销职业经理人培训开班仪式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0年市场营销、基础设施、海外业务、合约法务年中工作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