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0年市场营销、基础设施、海外业务、合约法务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7月28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召开了2020年市场营销、基础设施、海外业务、合约法务年中工作会。股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向卫平出席会议并作年中工作报告,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李应文主持会议,现场及视频分会场共一百余人参会。

  会上,各二级单位分别总结了上半年的成绩与不足,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举措。西南公司、北方公司分别就精准营销策略和市场营销策划进行了经验交流。

  向卫平从七个方面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于下半年的工作,从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全力加速市场开拓,持续聚焦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二是要持续提升经营质量,全力推进精准营销,夯实基础管理;三是要全力治理应收账款,聚力节点攻坚,加强过程管控;四是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大力推进电商发展,持续推进营销改革;五是要加速推进基础设施转型,稳步推进海外开拓;六是要夯实合约商务管理,巩固法商管理体系,加强法制建设和风险管控;七是要持续强化系统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队伍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落实,聚焦全年任务目标,详细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要正确看待公司当前面临的市场形势和经营压力,充分认识疫情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集体应对外部严峻的环境;各单位相关业务分管领导要亲自参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过程管控,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出成果、见实效。(市场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公司首个校企合作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0年第二期中建西部建设“兴隆湖论坛”成功举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