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预拌厂职业经理人”线上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0-08-06

  8月5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预拌厂职业经理人”线上培训班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预拌厂职业经理人的综合管理能力和市场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培养一支复合型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助力实现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和中建西部建设“三领四最”战略目标。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中建西部建设116名预拌厂第一负责人相约直播课堂,接受了公司内外部6位专家的3天线上培训!

  培训课程经过全面调研、精心策划,内外部师资结合,既有预拌厂经济责任制、党建管理、智慧工厂建设等切合厂站生产运营实际的内部课程,也有团队建设、项目管理、问题分析与决策等启发思维、更新管理理念的外部课程,培训课程体系系统、全面。此外,通过“案例分享”环节,各单位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借鉴。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开阔了学员的思路、拓展了学员的视野,使学员学习到预拌厂经营的知识、经验和技能。

  本次培训是股份公司重组以来第一次开展预拌厂职业经理人培训,是股份公司培养职业经理人团队的重要举措,对各单位预拌厂经营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进程中,公司持续深化预拌厂职业经理人建设,各位预拌厂职业经理人要找准差距,弥补能力短板。作为中建西部建设开疆扩土、征战南北的排头兵,各位预拌厂职业经理人是企业管理的中坚力量,要通过学习,不断转变思想,树立市场思维,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通讯员 王用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会见中建资本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震
20万方!中建商砼签约中建壹品宏泰阅江府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