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第五届青年精英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0-09-30

580622356033734610.jpg

  9月27日-29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西部建设)第五届青年精英训练营在成都、乌鲁木齐、武汉、西安、长沙、贵阳隆重举行。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出席了精英训练营的开营典礼。本次培训首次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来自股份公司机关和八家二级单位推荐的共206名青年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营典礼上,曾红华作了开班讲话,肯定了青年力量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的先锋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员工的关心重视和殷切希望,并勉励广大青年一是要静下心来,做善思者;二是要埋下头来,做乐学者;三是要俯下身来,做笃行者。

  股份公司团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田景伟,股份公司团委常务副书记、党建工作部主任助理周小康出席仪式。

  为进一步促进学以致用,引导学员为企业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本次训练营组建了十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和评比。与以往相比,此次训练营既有统一的培训要求,又有灵活的参与形式,参与的青年更多,覆盖的区域更广,培训既有课堂授课、又有交流研讨,还有素质拓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广大参训学员在学习培训中促进交流,总结经验,实现提升。同时,本次培训结合股份公司“六个专项行动”开展了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提高了广大职工安全救援意识。(通讯员 姚思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省国资委副主任、深交所西部基地主任阙紫康一行赴新材料公司指导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云南事业部举办“匠心筑梦·绿色助贫”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