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拜会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董事长朱军红
发布日期:2020-10-28

  10月27日上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志旗,副总经理胡立志一行赴上海钢联交流调研,上海钢联、百年建筑网董事长朱军红、百年建筑网总经理王森参与调研。

640.png

  朱军红介绍全球大宗商品可视化展示系统

  吴志旗一行参观了上海钢联大宗商品展示厅,朱军红详细介绍了大宗商品产业链大数据服务、钢银电商平台实时成交系统、钢铁物联运营及全球大宗商品可视化展示系统,王森介绍了百年建筑网资讯产品和优势。

640 (1).png

  双方座谈交流

  在随后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围绕各自业务领域、行业电商平台发展和数字化场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朱军红对吴志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吴志旗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业务状况及未来发展构想,并表示中建西部建设同上海钢联及百年建筑网在各自的业务上有很多互补,在今后工作上可以进一步加深交流协作,双方共同推进新经济和行业数字化应用发展探索与创新。

640 (2).png

  双方合影

  陪同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建西部建设企划部总经理袁雪云,砂石平台项目筹备谭峻松,信息管理部总助钟伟,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副院长闫丹和系统研发部总经理赵峰,百年建筑网总经理助理汤浛溟,上海钢联对外合作部总监黄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吴志旗赴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考察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组织开展环保和基建外部经验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