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西南公司获评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29

  12月28日,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成功获评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

  四川省最佳文明单位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选颁发,旨在充分展示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果,激发各地各部门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川省全省合计150家政府单位和行业系统获得此项殊荣,西南公司作为行业系统的29家代表单位之一成功获奖。

  据悉,自2017年首次获评四川省“文明单位”以来,西南公司始终坚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推手,强化职工人文关怀,增强文明单位创建的积极性、群众性,不断拓宽拓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内涵,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通讯员 王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研讨班
中建西部建设与华新水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