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签约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项目
发布日期:2021-01-13


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项目效果图.png

  近日,西南公司重庆事业部成功签约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项目约20万方混凝土供应合同。

  据悉,润泽(西南)国际信息港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项目总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大数据总部基地,其中项目数据中心一期6.4万平方米设施已正式开工。该项目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通过布局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西南地区高标准、高等级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重庆及西南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提供重要技术支撑和推动力。(通讯员 闫蓉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约20万方!北方公司签约西安市高新区绿地全球贸易港DK1(公寓)项目
中建西部建设一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