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赴贵州公司、湖南公司、中建商砼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1-16

  1月13日-15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先后赴贵州公司、湖南公司、中建商砼调研,与各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实地调研了公司基层厂站。

  在调研期间,白建军一行分别听取了贵州公司、湖南公司和中建商砼的发展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与参会人员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股份公司给予的支持及帮助等主题开展座谈交流。

DSC_1675_副本.jpg

  在贵州公司调研座谈会上,白建军对贵州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贵州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做好广东区域投资布局,“对内主动、对外勤动”,狠抓广东区域市场开拓,把握好时代机遇,坚定走好贵州公司“二次创业”发展新征程;二要做好人才的引进及培养工作,为下阶段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在区域重心转移后,要做好贵州区域员工的过渡性管理工作;三要创新党建工作,加强与区域内各工程局、属地政府等的党建联动,进一步融入地方,树立公司品牌;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零感染;五要编制好贵州公司“十四五”规划,指导未来五年工作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536.jpg

  在湖南公司调研座谈会上,白建军对湖南公司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湖南公司未来发展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扎根区域,扩大战局。在核心区域集中经营,力争成为区域龙头;对新区域要做好5-10年的长远规划,根据特点定位选择不同的建站模式。二是建强队伍,搭建金字塔式人才梯队,为“十四五”做好人才保障。三是服务客户,领导班子全员出击。内部客户主动加强,继续做深做透;外部客户勤动加大,进一步提升占比。四是对标学习,取长补短。加强与兄弟单位和竞争对手的对标,深化与区域高校的战略合作。五是延伸产业链,集中力量攻克矿山业务,同时关注下游产业链机会市场。六是真正做到区域内资源共享,加强联系,共促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550.jpg

  在中建商砼座谈会上,白建军肯定了中建商砼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方面所做出的成效,并对中建商砼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布局方面,区域布局要集中优势兵力,瞄准有利区域、填补空白区域;行业布局要在扎根区域的基础上加大力度,打开上下游产业链;要加大集采力度,占据产业平台主导地位。二是在人才盘点方面,要储备匹配“十四五”规模壮大所需要的人才资源,将人才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来抓,搭建好人才培养体系,储备专业技术人才。同时要让员工充分享受企业规模发展和利润增长带来的红利,千方百计留住人才。三是在加强对标方面,要对标优质企业,提升区域排名;要形成市场体系,配备不同对接层次的市场专员,打造全员营销体系;要积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加强商务体系建设,做好商务策划。四是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在保证生产、客户服务的前提下做好疫情防控。要层层压力传递,抽查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杜绝管理不严等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556.jpg

微信图片_20210116110602.jpg



  调研期间,白建军一行先后赴长顺厂、株洲厂、武昌厂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各厂站的生产运营情况和员工生活状况,并在厂站开展了座谈交流。白建军就提升厂站管理水平、抢抓市场扩大体量、加强员工激励、关心关爱员工、保障员工安全和强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要求。

  股份公司办公室主任田景伟、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李应文、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刘士红,中建商砼、湖南公司、贵州公司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助理总经理及部门负责人,相关厂站班子、职工代表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白建军调研中建西部建设在蓉子企业
约20万方!北方公司签约西安市高新区绿地全球贸易港DK1(公寓)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