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一项科技成果通过产品鉴定
发布日期:2021-04-26

640.webp.jpg


  近日,由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产品“超高性能混凝土保温复合墙板”通过科技产品鉴定。

  鉴定会上,由四川省建材工业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秦钢、四川省建筑设计院总工程师章一萍等5名行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估委员会对该项科技产品进行了审核评估。经过对该项科技产品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应用性等方面的全面评估后,专家一致认为“超高性能混凝土保温复合墙板”产品具备工程试点应用条件,该产品的生产和应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良好。专家建议进一步加快生产线建设,开展试点工程应用,并完善相关的技术标准与图集。

  该成果全面总结了中建西部建设近年来在超高性能混凝土外墙制品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开发了产品生产应用成套技术,并完成了相关技术标准规范,提升了公司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为公司转型升级及新业务多元化的发展提供了关键技术支撑。同时,该项科技成果推广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材料,显著促进了行业技术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社会、环境效益。(通讯员 史博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万方!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顺利签约安宁万达项目
中建西部建设3项成果获国家专利授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