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3项成果获国家专利授权
发布日期:2021-04-26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研究院申报的《一种粉煤灰氨氮物质提取及测试装置》《一种粉煤灰氨氮物质的定量测试装置》《一种快速判定粉煤灰含氨量的测试装置》三项专利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三项专利可分别实现粉煤灰中氨氮物质的充分提取、快速判定及定量测试,打破了传统复杂的滴定检测方法,具有操作简单、检测范围广、准确性高、测试成本低等特点,可在脱硝粉煤灰及其他建材产品的含氨检测及产控方面得到应用和推广。

  据悉,中建西部建设研究院已与北京耐尔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围绕该专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启成果转化与市场推广新局面。(通讯员 刘家文)


640 (1).png


640 (2).png


640.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一项科技成果通过产品鉴定
新疆公司开展“建证百年 奋斗圆梦”主题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