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顺利召开投资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DSC_2871.JPG

  5月31日,中建西部建设在成都召开投资者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吴志旗,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林彬,董事、财务总监国建科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19位证券分析师和机构投资者参加会议。

  会议由董事会秘书林彬主持,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韩春珉介绍了西部建设基本情况和投资亮点,公司参会领导与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就公司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后,机构投资者和证券分析师实地参观、调研西南公司彭山预拌厂和新材料公司眉山外加剂工厂,对公司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信息化水平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

  会议期间,吴志旗董事长表示,2021年作为公司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公司将立足于新发展阶段,聚焦实现发展质量的提升、生产效率的提高、发展动力的变革,在确保全面实现年度任务目标的同时,加速孵化培育新业务、新业态、新平台,加快推进数字化发展,积极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为行业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感谢投资者和分析师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与帮助,希望投资者、分析师能继续关注公司,支持公司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拓宽了公司与资本市场的沟通渠道,加深了资本市场对公司经营情况的进一步了解,宣传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投资价值,提升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为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市值管理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钟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委书记办公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中建西部建设业财融合(一期)项目主数据、合同集成功能全面推广上线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