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2021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西南区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8


640.webp.jpg



  6月5日-7日,中建西部建设2021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西南区域)培训班在云南昆明如期举行,中建西部建设总部、西南公司、新材料科技公司、建材研究院、集采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五十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西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严东宏致欢迎辞。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作开班讲话。中建西部建设党建部主任刘军授课《抓好党内法规制度执行,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效能》。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按照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悉心安排了专题课程、红色观影、现场教学、结业考试等培训环节;邀请了云南省委党校、昆明市委党校的教授学者亲临授课,从中共党史、党内制度、抗击新冠疫情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等多个方面系统讲解,既有对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也有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建实务讲解,更有对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的专题课程,以求全方位、多角度的提升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能力,确保每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培训学员学习踊跃,更加明确要以党的历史为重点,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深入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建西部建设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地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成效,为中建西部建设达成“三领五强”战略目标而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本次培训系统回顾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学习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历史逻辑和伟大成就。三天的培训课程为全体参训党员注入了滋养初心、淬炼党性的“营养剂”,相信也将转化成更加爱国爱家、爱岗敬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通讯员 吴致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在滇举办
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砂石骨料平台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