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砂石骨料平台
发布日期:2021-06-04

微信图片_20210604173429.jpg

  6月4日上午,承德市工信局局长刘俊带领工信局干部及河北省部分企业代表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砂石骨料平台。

  会上,砂石(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峰对“找砂石”平台一期建设情况及二期产品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就交易账期、物流运输及产业链相关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刘俊局长表示,承德市具有丰富的砂石资源及较好的产业政策,期待与中建西部建设就砂石骨料线上交易开展合作。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投资部总经理袁雪云、信息化部副总经理钟伟以及相关业务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通讯员 徐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2021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西南区域)培训班圆满结束
吴志旗会见济南市历城区区长曹殿军一行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