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北京中交兴路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交流物流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微信图片_20210609111455.jpg


  6月8日下午,北京中交兴路车联网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文宇一行到访中建西部建设,交流产业互联网物流平台建设工作。

  交流会上,中交兴路副总裁张文宇对物流平台建设思路和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就混凝土专业物流平台未来建设方向、思路以及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立志,投资部总经理袁雪云,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伟,信息化部副总经理任会民以及产业互联网筹备组相关项目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顺利召开2021年强履约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中建西部建设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春力量党史知识竞赛暨文艺汇演活动在滇举办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