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王云林赴成都调研中建西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0


640.webp.jpg

  6月10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王云林赴成都调研中建西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于中建大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服务座谈会,会议由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毛志兵主持。


  会上,中建西部建设所属西南公司、兴城厂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进展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基层员工诉求、“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高质量发展、体系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王卫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工作部署会精神及“七一”前后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几项重点工作安排。

640.webp (1).jpg

  王云林对中建西部建设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举措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深学党史细悟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七一”前后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六个专项行动”,科学谋划自身“十四五”发展战略。三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推动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坚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及时部署开展“四史”宣传教育。

640.webp (2).jpg

  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做表态发言: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一定按照中建集团党组和第五指导组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确保中建西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做出实效。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深刻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将理论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三项工作充分结合,完全贯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中建西部建设党委领导班子,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通讯员 王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中建西部建设顺利召开2021年强履约能力建设工作推进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