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贵州公司广州场青年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6月5日,贵州公司广州厂所在的南沙区在大规模排查中发现了6名新冠病毒感染者,广州厂紧急传达属地政府的要求,指引厂站员工开展核酸检验,并在当天全员完成检测。因为防控压力陡升,南沙区政府紧急发布志愿者招募令。看到消息后,西建青年积极报名参与,共同阻击疫情。

  6月6日,西建青年来到东涌镇鱼窝头广场核酸检测点,经过培训后,跟随社工来到各自的岗位上。穿上“蓝马甲”的西建青年们持续踊跃在核酸检测点内外,维持现场的秩序,对前来参与核酸检测的市民耐心讲解核酸检测的流程以及如何在“粤核酸”小程序上填写个人信息。遇到年纪较大、不大熟悉智能设备操作的市民,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手把手引导完成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幅度提高现场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确保了现场核酸监测工作能平稳开展。

  当天气温高达30多摄氏度,穿上志愿者“蓝马甲”的西建青年们衣服都被汗水打湿,但是仍坚持着为市民提供志愿服务。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西建青年用行动抗击疫情。(通讯员 石轩源)

1.jpg

4.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豫”你同在!支援郑州,中建西部建设闻令出动!
中建西部建设助力莘莘学子圆梦高考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