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社会责任
责任理念
责任实践
责任案例
首页>> 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责任实践
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赴含浦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4

社会责任1.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加快建设教育强国,4月20日,湖南公司走进长沙市湘江新区含浦小学开展第八次爱心助学活动。

  湘江新区含浦街道教育办主任伍永华、文化站站长蔡建雄,含浦中心学校校长潘静、含浦中心学校书记李旭光、周南梅溪湖小学校长徐信、副校长徐凤舞、含浦小学校长周亚星和湖南公司办公室、岳麓厂、含浦厂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伍永华代表街道致欢迎词,对湖南公司的爱心公益行动表达了感谢,并勉励受资助的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把爱传承下去,为祖国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亚星、吴志平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代表街道、学校和同学们对公司致以虔诚谢意,并表示将在爱心的激励下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感恩爱心,回报社会。

  随后,湖南公司“西建湘i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与学校师生们一起搬运、安装爱心物资,并同孩子们一起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活动,用画笔绘出心中美丽中国的模样。

  “近年来,湖南公司在麻阳县、花垣县、常德桃源九溪乡等地建起了7间爱心书屋,捐赠了3万余册图书和近200万爱心物资,定向帮扶了60余名贫困学子,未来,公司将继续延续这一传统,为更多的困难学子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湖南公司代表向校方捐赠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并对全校学生送上祝福和希望。

  爱心成就梦想,助学点燃希望。湖南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帮助乡村困难学子成才,推动青年教育发展,连续8年走进乡村校园,履行企业责任担当,未来,湖南公司也将在乡村振兴和公益助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奉献央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中建商砼武黄站义务修路惠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