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湖南公司协办“第十一届全国特种混凝土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开幕
发布日期:2021-07-20

湖南公司协办“第十一届全国特种混凝土技术交流会”隆重开幕.png



  2021年7月18日,“第十一届全国特种混凝土技术”交流会暨“混凝土青年论坛(常设)”主题沙龙在长沙开幕。大会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分会主办,中建西部建设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公司)、湖南大学、国家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行业知名机构协办。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军,股份公司科技部以及新疆、商砼、西南、北方、贵州、新材料、研究院7家单位总工程师、科技研发人员等共计30公司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特色为“包容综合、先导前瞻、学术与工程紧密结合”,为行业打造了学术交流平台,汇聚了大量的信息、资源、人脉和行业正能量。大会广泛涵盖建工、铁路、公路、桥梁、核电、水电、水工、冶金等多个行业,汇聚众多来自高校、科研院所、生产与施工企业、材料供应商等相关单位的知名专家学者,充分研讨、交流有关特种混凝土及混凝土质量控制的学术思想、理论研究、应用技术、工程经验、行业发展动态等。大会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专家以及行业内权威与会,并做精彩的主题报告。

  自2010年以来,全国特种混凝土技术交流会已经连续举办了10届,是行业内的顶级学术交流盛会。此次湖南公司成功协办“第十一届全国特种混凝土技术交流会”,证明公司的企业技术发展和技术研发实力得到行业广泛认可,也彰显了中建西部建设在商品混凝土技术领域的影响力。(通讯员 李蒙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沉浸式拓展活动 系好新员工入职“第一粒扣子”
11.5万方!湖南公司大托厂成功签约梦想·天悦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