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第四届青年训练营暨“湾区青年”论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21

  近日,贵州公司第四届青年训练营暨“湾区青年”论坛在贵阳正式开班。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练好内功、投身湾区,成为公司湾区开拓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有力的人才支撑。

64c799fb71533da2c564deaae3a0a0a.jpg

DSC_9082.JPG

  本次青年训练营活动共两天,包括课程培训,“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户外拓展及“湾区青年论坛”四部分。《职业化素养》课程教会大家找准角色定位,跳出舒适圈,提升工作执行力和沟通能力。 “新发展理念”大讨论大学习大落实主题学习帮助大家结合公司实际,清晰理解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发展信念的实践要求。北方公司代表的经验分享启发大家汲取关于市场开拓、客户服务、商务管控的经验。

AAHU8219.jpg

  “湾区青年”论坛将在播种、萌芽、转折、深耕四个阶段的7位湾区开拓代表请到公司首届“湾区青年”论坛现场,分享湾区开拓故事、展现湾区发展动态、解答湾区青年困惑、引燃湾区开拓激情。

AAHU8363.jpg

AAHU8367.jpg

  活动最后,对训练营“优胜小组”和“优秀个人”进行颁奖。(通讯员 李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贵州公司获贵阳市科技局研发专项资助资金41万余元
学党史 办实事,中建商砼永丰厂打造“砼爱课堂”助力校园课后服务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