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贵州公司广州厂联合南沙区东导小学开展红色志愿联建活动,校企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0-25

image.png

  近日,广州厂联合南沙区东导小学开展“学史力行同谋教育发展,校企携手共促乡村振兴”红色志愿联建活动。

  活动共分为讲述党史故事、党史知识竞赛、党史互动游戏、分享读书感悟、赠送物资5个环节。响亮的名字回响在他们耳畔,动人的故事感人心怀。广大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今后,广州厂将继续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央企力量!(马瑞雪 李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材料科技公司湖北公司开放“职工之家”
11万方!西南公司签约“宋都时代之城”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