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新疆公司乌昌区域工作组联合乌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生态环保理念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乌昌环境联合活动.jpg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提升公司绿色环保建设水平,近日,新疆公司乌昌区域工作组联合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与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开展了一场政企联动,共推生态环保理念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测科(政策法规科)科长龙旭、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法制宣传教育科副科长张超亚,分别解读生态环境保护与“节能降碳”相关政策标准,普及相关知识与法律法规,逐条讲解低碳生活的内涵和意义。

  随后,双方围绕乌昌区域工作组生产运营过程中环保合规性管理、重要环境影响因素与风险点的管控措施等进行交流,龙旭指出,当前生产经营单位需要重点防治工业“三废”污染,加强混凝土废渣等固体废物的源头产生、贮存、运输、利用等重要环节的管控。新建、改建、扩建项目选址与建设布局,要充分考虑对周边环境、居民所造成的影响,统筹规划,从源头采取防止、减轻噪声、粉尘、废渣产生的技术手段与监管措施,有义务将所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当前,乌昌区域工作组正在落实“十四五节能减排与清洁生产行动方案”,在大力开拓市场的同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色环保发展。此次联建活动,指导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形势、明确职责与任务,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与“节能降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讯员 徐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0万元!广西事业部再获广西智能工厂示范企业专项奖励资金
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