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向疫而行 与你“砼”在!乌昌区域工作组抢战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芦草沟医学观察中心新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19


乌昌防疫.jpg

  “全力关注好米东区医学观察中心项目,做好原材料储备!”

  “司机和车间工作人员先休息一下,保证项目后续供应。”

  近日,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芦草沟医学观察中心新建项目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这是乌昌区域工作组今年以来第三次承接防疫项目。

  火速集结,向“疫”而行。

  8月31日晚九点,乌昌区域工作组经理朱炎宁接到电话,要求全力供应米东区芦草沟医学观察中心新建项目。电话挂断后,朱炎宁与副经理杨国栋组织责任销售员、厂站负责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对保供任务进行研判讨论。

  “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力保供此次项目建设。”由于乌鲁木齐市重点区域还处于静态管控期,原材料进厂困难,疫情防控压力大,为保证项目供应,乌昌区域工作组当晚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按照分工不同进入项目保供组、材料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通力合作,多管齐下进行供应筹备工作。

  米东车间第一时间与社区沟通,做好消杀、人员登记、外来人员闭环管理,落实相关防疫政策,协调进厂原材料2794.5吨,共计47车,协调进厂防疫、生活物资5车。

  争分夺秒,日夜鏖战。

  “一分一秒都不能耽误”。9月2日凌晨,项目全面展开施工。为落实好施工防疫措施,米东车间统一为生产车辆张贴封条,避免驾驶员与施工人员接触,下午,车内温度达45度……兵不卸甲、马不解鞍,在车间生产人员、搅拌车及运输人员极度短缺情况下,米东车间驻厂员工24小时倒班作业,紧急培训客服人员学习调度工作,39名员工身兼数职,坚守厂站,材料、生产、运输、服务同时进行,确保项目顺利保供。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芦草沟医学观察中心新建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5.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89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新建集中医学观察用房1956间,医护、服务人员配套用房等相关附属设施,预计总供应量5000方左右。(通讯员 马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希望护航耀边关,中建西部建设广西事业部守护边境青少年健康成长
情暖重阳,中建商砼开展重阳节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