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西南公司眉山厂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日期:2023-01-05

西南公司眉山厂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认证

 

(通讯员 武袁祥)近日,眉山顺利通过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后,获得的又一项资质至此,眉山厂顺利达成四体系认证成就。

建立能源管理体系是企业行之有效的节能手段,旨在运用现代化管理思想,借鉴成熟管理模式,将策划、实施、检查、改进(PDCA)循环管理理念引入企业能源管理,建立覆盖企业能源利用全过程的管理体系,以促进企业构建长效节能机制,不断改进能源绩效,提升能源管理水平。

眉山厂能源管理体系顺利通过标准认证,标志着能源管理体系建设和生产节能管理水平在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眉山厂将以降碳降本为抓手,坚定践行绿色低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理念,建设能源分区管理,采用信息化、自动化技术,对能源系统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和分析,实时监测能源利用状况,并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推进节能降耗,降低生产经营成本,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眉山厂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书.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张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称号
广西事业部屹桂厂顺利完成广西智能电网技术研究基地(一期)A座筏板浇筑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