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中建西部建设在眉两家单位被评为“2022年度眉山天府新区制造业纳税10强企业”
发布日期:2023-04-06

  近日,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新材”)、眉山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公司眉山厂”)受邀参加眉山天府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获评“2022年度眉山天府新区制造业纳税10强企业”,被认定为2022年度眉山天府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突出企业。

  两家单位深入贯彻眉山市委市政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保量保产、提质增效,为推动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中建新材积极探索,勇于做“双碳”战略的先行者,以“绿色制造”“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在创建绿色工厂过程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在物资采购、绿电、设备维保、车辆运能等节能降耗行动方面体现了新思路新作为,降本增效成效突出。

  西南司眉山厂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以“做强预拌厂”“做实市场主体定位”为主要基点,紧密结合厂站发展实际,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依托,秉持绿色生产理念,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绿色生产示范厂站,以实际行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坚决落实降本增效工作,不断提升厂站竞争力。(通讯员 任桌樾 陈献)

微信图片_20230321104034.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西南公司云南事业部获云南省科技厅奖补资金30万元
广西事业部鹿寨厂工会获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职工小家”称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