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2021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湖南、贵州区域)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9-18

微信图片_20210918143814.jpg

  9月14日-17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党支部书记轮训、党务干部培训在湖南韶山如期举行。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湖南公司相关领导出席培训班,湖南公司、贵州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共计53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志平,长沙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博士陈果,为参训学员讲授党建基础知识、党建工作创新思路、党风廉政要点、新发展理念等课程,并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53名参训人员分为5个临时党支部,现场模拟了“支部书记选举”“支部党员大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流程,每一个党支部配备一名观察员,对各支部现场模拟流程的规范性进行点评。在培训之余,参训人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素质拓展,在一个个活动环节感悟团队力量和合作的重要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伟人英姿,体验革命岁月,追溯红色印记,参训人员还来到毛泽东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伟人故里,汲取党史红色力量。在毛主席铜像前,参训人员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当天下午,全体参训人员“重走毛泽东小道”,感悟伟人精神,接受思想洗礼。

  结业仪式上,曾红华高度肯定了本次培训,并对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融合。党建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单位的生产经营工作来开展。二要做示范。支部书记要有坚定的信念、先进的思想、睿智的才能、宽阔的胸怀、正直的为人和文明的言行,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目标。三要有激情。要努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攻坚克难、滋养工作激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昌市政府副市长宋铀调研中建商砼江西事业部
中建西部建设成立砼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