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大学管理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3.结束合影.jpg

  为深入探索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引进与培养新模式,开拓湾区人才市场,提升校园招聘质量,10月8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靳巍巍一行赴广州大学管理学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广州大学管理学院肖佑兴副院长对中建西部建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活动伊始,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建西部建设宣传片。靳巍巍对西部建设的发展历程、企业规模、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校企合作的愿景。随后,广州大学管理学院肖佑兴副院长向靳巍巍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情况、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期待双方能够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式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在党建共建、交流互访、实习实践、技术咨询、科技研发、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够在多领域、多方位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合作领域,持续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共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靳巍巍为管理学院颁发了“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匾牌;肖佑兴副院长为中建西部建设颁发了“中建西部建设华南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为西部建设在今后引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人才提升了的知名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2021年半年报公布:归母净利同比增长23.04%
吴志旗一行国庆节赴公司在蓉厂站开展节日慰问暨带班检查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