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白建军一行拜会中国建筑(苏州)总部总经理周爱明
发布日期:2022-08-09

2022.8.2白总拜访中建苏州总部总经理.jpg

  8月2日下午,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一行赴中国建筑(苏州)总部,与中国建筑(苏州)总部总经理周爱明开展会谈。中国建筑(苏州)总部副总经理肖必建,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卫平参加会谈。双方就长三角区域、特别是苏州地区市场开拓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爱明对白建军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从成立背景、苏州建筑市场、工作成绩、具体工作措施、重点业务领域和重大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苏州总部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建筑(苏州)总部主要以服务区域下属单位为主,将充分发挥区域总部属地优势和对接、服务、协调职能,与中建西部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重点关注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城市更新等方向,持续深耕苏州市场。

  白建军首先对中国建筑(苏州)总部给予中建西部建设在长三角区域市场开拓和项目履约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的市场战略布局、与工程局合作等情况以及在固废处理、业务内容、产业互联网、产业链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中建西部建设紧跟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发展部署,高度重视长三角区域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期待中建西部建设在苏州总部的引领带动下,深化基础设施领域的沟通与合作,深耕长三角区域市场。

  中国建筑(苏州)总部办公室、市场部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市场营销部(基础设施部)及海外部负责人;中建商砼负责人及苏南区域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十二项成果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2022年年中安全环保工作会暨“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