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吴志旗会见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03

DSC_4834_副本_副本.jpg

  3月3日,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会见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程明一行。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首席合规官邵举洋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河南事业部汇报了《河南中建西部建设绿色建材静脉产业园-高新区投资方案》,双方就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志旗对郭程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郑州市高新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郑州是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基础优势、发展潜力巨大,是公司重要的战略发展区域。公司将精准对接郑州市新的发展要求,加强投资和合作,充分发挥国企实力,助力郑州提升城市品质。

  郭程明表示,郑州市高新区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产业业态、信息技术等各项工作迅速推进,未来发展拥有更大的空间和潜力。他希望双方在“无废城市”建设、智能制造、绿色生产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擘画双方合作发展新蓝图。

  郑州市工信局副局长曹永涛,高新区开放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郑彦松、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帅、投资促进中心珠三角事业部招商主任张景、党工委办公室齐阳,中建一局二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胜利、贺燚;股份公司助理总经理唐琳,投资部负责人及部门有关人员,新疆公司主要领导,河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邵举洋一行赴南京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研讨
白建军一行赴北京分别拜会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北新建材集团总经理殷儒生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