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合规管理深化年”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heguihui.jpg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中建集团会议精神,3月13日,商法部牵头组织召开中建西部建设“合规管理深化年”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首席合规官邵举洋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助理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刘玉亮对国资委、中建集团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商法部执行总经理发布了《中建西部建设“合规管理深化年”工作实施方案》;商法部对《合规管理规定》等四项制度进行了宣贯;与会人员签署了《合规管理承诺书》。

  吴志旗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公司2022年法治、合规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形势,对法治和合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政治站位方面,要把牢正确方向,增强依法合规治企能力;二是在合规管理方面,要聚焦发展质量,推动合规管理提质增效;三是在法治建设方面,要立足基础管理,推进法治队伍实力提升;四是在涉外法治方面,要强化顶层设计,加速涉外法治工作布局。

  邵举洋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三是要扎实推进合规管理;四是要加强交流学习。

  本次会议设1个主会场和13个视频分会场,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领导、总法律顾问、各部门负责人、兼职合规管理员等共计376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建筑独立董事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召开调研座谈会
邵举洋一行赴南京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研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