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中建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31

中建资本.jpg

  近日,中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资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宇彤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开展调研交流。中建西部建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建军出席会议,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邵举洋主持会议。

  白建军对刘宇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西部建设当前的形势任务、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金融业务在公司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重要支撑作用,提出了相关业务诉求。

  刘宇彤对中建西部建设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中建资本业务发展表示感谢。刘宇彤介绍了中建资本发展情况、各子企业的业务范围和开展情况,以及中建资本作为中建集团金融实体的发展规划。刘宇彤表示,中建资本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建集团“产融结合”发展战略,深化服务主业的定位,持续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助力中建西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建资本下属基金、保理、融资租赁和保险等金融板块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双方就如何深化金融业务合作开展讨论和交流。

  期间,双方针对各业务板块在模式设计、合作要点、实施路径、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进一步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和业务落地。

  中建资本下属子公司有关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财务资金部负责人、在蓉二级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邵举洋一行赴华润水泥、中建科工共享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中建西部建设视频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奖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