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基层速递
乌鲁木齐厂顺利完成全面复工复产后首次大体积筏板浇筑
发布日期:2020-09-11

  经过80小时的连续奋战,9月4日21点,乌鲁木齐厂顺利完成新疆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医教综合楼建设项目两个基础筏板浇筑,共计供应7940方,打响全面复工复产第一枪!。

  为确保本次浇筑任务顺利完成,乌鲁木齐厂安排所属中心厂和开发区厂共派出4台58米-62米汽车泵和50辆搅拌车同时保供。其中,中心厂作为主供站点,通过提前召开保供工作会、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等措施,克服了疫情解封初期厂区人员配备不足的困难,确保了连续供应。

  目前,乌鲁木齐厂正计划进行该工程实体质量和安全施工检查,并将以优质的服务履约保供能力,确保工程后续建设,为复工达产注入强劲动能。(通讯员 王晶晶 谷振文)


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疆公司开发检验检测业务线上委托系统
踏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北方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