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重庆事业部双碑厂顺利完成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嘉华轨道专用桥墩柱箱梁C60混凝土浇筑
发布日期:2020-09-09

嘉华轨道专用桥墩柱箱梁C60混凝土浇筑.jpg

  9月7日,随着最后一车C60混凝土顺利泵送入模,轨道交通九号线5标段嘉华轨道专用桥墩柱箱梁C60混凝土全部浇筑完毕,标志着重庆事业部入渝以来承接的首座跨江大桥项目攻坚取得阶段性胜利。

  自2019年4月P6墩柱0#块箱梁开始浇筑到2020年9月P5墩柱20#块箱梁浇筑完毕,历时一年半,嘉华轨道专用桥共计浇筑箱梁C60混凝土42块、1.22万方。重庆事业部双碑厂克服了箱梁C60混凝土单块浇筑时间长、混凝土早期强度要求高、材料质量要求高、交通高峰期运输困难等重重压力,全力以赴做好质量保障和项目服务。每次浇筑,质检员及客服前台全程现场管控,每一块箱梁混凝土到龄期后回弹全覆盖,良好的客户服务及混凝土质量得到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有效提升了重点工程客户服务满意度并降低了混凝土质量控制风险。

  据悉,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一期工程线路由高滩岩至回兴,连通沙坪坝区、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和两江新区,是重庆轨道交通网的骨干线路。一期工程线路全长约32.29km,其中嘉华轨道专用桥是全线唯一跨江大桥,为关键控制性工程。(通讯员 肖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福建事业部一项科技成果鉴定整体达国际先进水平,部分达国际领先水平
陕建集团、中建电商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座谈交流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