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华丽高速项目全面完成预制T梁浇筑任务
发布日期:2020-10-14

华丽高速浇筑.jpg

  10月12日,随着半岩子特大桥右幅最后一片40米预制T梁浇筑完毕,半岩子特大桥右幅实现贯通,同时也标志着由中建西部建设供应的华丽高速项目各合同段预制T梁浇筑任务全部完成。

  历时2年11个月,中建西部建设累计为华丽高速项目浇筑预制T梁3948片,供应混凝土17余万立方米。过程中克服了在预制T梁混凝土供应过程中遇到的材料紧缺、质量控制难度大、工期紧张及施工条件艰苦等一系列困难。期间编写并实施了《C50T梁混凝土专项施工组织方案》,并在实际生产过程中形成了混凝土生产供应及质量控制相关经验总结,为后续基础设施项目预制T梁等特殊部位混凝土生产服务及过程质量控制提供经验参考。

  据悉,华丽高速项目全线大部分混凝土施工任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完工,此次预制T梁浇筑任务全部完成,有效助力了项目工期的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第三届混凝土设计大赛决赛暨第十一届全国混凝土设计大赛中建西部建设分赛在蓉举办
中建西部建设召开法律案件管理“压存控增、提质创效”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