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新疆公司开展“建证百年 奋斗圆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全景.jpg

  为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续传承和发扬“追求卓越 实干笃行”的“西建工匠”精神,4月22日,新疆公司举办“建证百年 奋斗圆梦”主题活动。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曾红华特邀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由一段“跨越时空的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拉开序幕,演讲从“宁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大庆人的牺牲精神和“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大庆人的奋斗精神,讲述到西部建设党员干部扎根一线,严寒下做好混凝土保供工作、突破技术瓶颈提高产品性能、复杂情况下紧急调度、疫情期间奋战到底等在实干中出成绩,在拼搏中求发展的事迹,让“红色精神”“西建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点燃奋斗热情。

  随后,“西建工匠”事迹展播展示了六位工匠用精湛技艺助力降本增效,用青春力量投身开疆拓土,用质量底线打造西建品牌,用勤学善思解决急难问题的事迹。连续5年来,“西建工匠”这个平台为各岗位的一线员工打造和带动了越来越多的“平民英雄”,鼓舞大家将工匠精神体现到一件件有质量、有价值的工作上,引领了新的奋斗风尚。

  活动现场还颁发了2020年度工会和团青系统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项,发布了新一轮劳动竞赛《数据治理劳动竞赛》专项方案,鼓舞大家在企业发展重点领域建功立业。

  最后,活动在新疆公司青年员工自编自演的《少年》MV中圆满结束,MV中青年团员代表与蓝宝一起,走进新疆国际大巴扎、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宝能城超高层建筑等公司保供的乌鲁木齐市地标性建筑工程,展示了青年员工坚定信念投身企业发展建设的青春力量。

  “建证百年 奋斗圆梦”,新疆公司全体员工将永葆“不忘来时路”的初心,勇担“续写创新史”的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新疆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单位员工代表等10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的方式参会。(通讯员 王凤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3项成果获国家专利授权
吴志旗一行赴喀什慰问驻村工作组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