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新闻中心
西建要闻
基层速递
中建新闻
专题专栏
国资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西建要闻
30万方!中建商砼中标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TXGS-LJ1工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6

2Q==.jpg



  近日,中建商砼在“长三角”地区再接城市外基础设施项目大单,成功中标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TXGS-LJ1工区项目30万方混凝土。

  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是《江苏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7-2035年)中新增的纵向高速公路,南接规划崇海过江通道,沿线串联海门市、通州区,是南通规划“三环四射四通道”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江苏省规划“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南通至无锡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通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起自海门沿江公路,止于沈海高速公路和沪通大桥北接线交叉位置新联枢纽,路线全长65.98km,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km/h,路基标准横断面宽度34.5m,总投资概算149.24亿元。该项目对增强国家级沿海运输通道保障能力、推动沪苏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商砼以商混模式参与合作,将配备两条HZS120混凝土生产线负责本项目K3+700场站加工运营。(通讯员 桂其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8.75万方!贵州公司广州厂成功签订庆盛枢纽区块综合开发(安置房)项目
21万方!重庆事业部签约江南隧道及茶黄路工程总承包项目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