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服务专区
管理系统
互动交流
常用工具
下载服务
首页>> 服务专区>>常用工具
中建西部建设 “泵送高度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过程 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15-09-07

  各位看官,大家好!这里是中建西部建设总部直播室,下面,请跟随我们,去天津高银117大厦,看一看该项目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活动全过程。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建西部建设创造混凝土高层泵送621米的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奇迹时刻。

9月8日 

12:00:中建西部建设喜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

11:55:吉尼斯认证官现场宣布:一次性泵送混凝土高度621米成功。

 

 

11:52:117项目封顶混凝土泵送

11:47:启动水晶钻——天津高新区管委会、高银集团、中三局领导为水晶钻注入红酒。

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尹主任致辞

 

高银集团执行董事丁总致辞

 中建三局总经理易文权致辞

11:23:播放117项目纪录片

11:22:出席仪式的有天津滨海新区的工委领导,高银集团、中建三局、中建西部建设、中建钢构、奥的斯集团等业主方、总包方、分包方的主要领导。

11:17:117大厦平顶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主持人登顶!

 

9月8日:117大厦平顶仪式将于今天11:17分正式开始,届时将准时为您奉上图文直播,欢迎您收看。

9:50: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封顶记者见面会在117项目部一号会议室召开

9月7日

中建西部建设副总经理王军,助理总经理、北方公司总经理刘玉亮与认证官合影。9月8日将向中建三局和中建西部建设颁发证书,敬请期待。

16:30:中建三局总承包、中建西部建设独家负责混凝土供应的天津117项目混凝土泵送成功“顺产”,

实际泵送高度621.14米,创造世界混凝土高层泵送新纪录!

15:56:混凝土润管完成,砂浆成功泵出,等待混凝土冲出621米。

(为了发这几张照片,工作人员也是蛮拼的,楼顶没有信号,工作人员上楼20分钟、下楼20分钟,就为了把现场情况,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

 

 

15:50:正在润管过程中

15:21:认证官及工作人员已抵达顶楼现场,等待混凝土冲上621米的历史时刻,顶楼信号极弱,我们一起耐心等待现场图片传来。

先看一下来自621米的风景

15:10:现场的小伙伴目测刚刚到达50层,拍个小视屏,放在朋友圈里炫一炫

15:04:准备登顶!20分钟的电梯,将载着认证官、现场的领导、员工一起见证621米的混凝土泵送高度世界之最

14:57:拍拍拍,117大厦项目现场的长枪短炮拍不停

14:54:吉尼斯纪录认证官进入现场,对检测仪器进行最后确认

 

   

  14:45:等待奇迹时刻的到来

  

  14:35:三辆混凝土车鱼而入,人员与车辆全部到位,现场待命,静候认证人员的到来

  

  

  

  14:20:烈日下的117大厦

  

  14:00:第一车混凝土出站,奔走在去117大厦项目的路上

  

  

 

 

 

 

周立 2015/9/8 10:22:14

 

11:17分117大厦平顶仪式正式开始,大家都头顶烈日期待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达人秀之“法务达人”赛图文直播
中建西部建设达人秀之“试配达人”赛图文直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