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服务专区
管理系统
互动交流
常用工具
下载服务
首页>> 服务专区>>常用工具
中建西部建设达人秀之“试配达人”赛图文直播
发布日期:2015-09-16

    中建西部建设(以下简称股份公司)“西建达人”——“试配达人”总决赛将于9月23日正式开擂。“试配达人”竞赛于6月启动,历经3个月,经新疆、湖北、四川、陕西、湖南、贵州六个赛区的层层选拔,六支代表队18名选手脱颖而出。9月,他们齐聚津门,用技能为企业发展加油、为梦想喝彩。(图为比赛议程)

 

9月24日

    10:50,中建西部建设达人秀之“试配达人”总决赛顺利收官。此次竞赛,不仅为员工搭建起了一个展现自我技术能力的平台,更激发了员工的创新力,促进了企业的科技进步,是企业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特色活动之一。最后感谢各位领导、同事、观众对此次直播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大家。(图为评委、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合影)

    9:00,湖南公司和贵州公司迎来了本次竞赛的“收官之战”,像之前的队伍一样,今天的两支参赛队伍保持着对比赛各个环节的谨慎,也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16:10,西南公司、北方公司代表队登场。经过抽签,北方公司首先进行C30自密实混凝土试配实验,选手们按照之前定好的配合比进行换算称量。据悉,如果选手对混凝土状态不满意,还可以再进行一次试配,这也给参赛队伍创造了精益求精的“土壤”。(图一:评委正在评测选手表现、图二:北方公司选手正在称量原材料、图三:西南公司选手正在进行砂含水检测)

 

图一

图二

图三

 

    14:00整,让人激动的时刻终于到来了,首届“西建达人”竞赛——“试配达人”总决赛正式上演。截止到15:30分,新疆公司、中建商砼组比赛已经结束,据了解,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包括砂含水率检测、混凝土塌落扩展检测、混凝土密度检测等内容。(图一中选手正在根据基准配合比进行换算称量、进行试配,图二为比赛作品)

图一 

图二 

    10:00,中建西部建设“试配达人”总决赛开幕式已结束,集体合影留念。(见图) 

 

     9:50,中建建筑工程总公司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石云兴讲话。(见图) 

 

    9:45,天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正局级副巡视员申静涛讲话。(见图)

 

    9:40,天津市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混凝土处处长陈宏图讲话。(见图)

   

 

    9:35,天津混凝土协会会长安学义讲话。(见图)     

 

    9:30,大赛选手代表丁源维宣誓发言。(详见下图) 

 

    9:25,大赛专家评委代表李曦宣誓发言,誓词中庄重承诺:“坚决服从比赛安排,严格遵守评委纪律,恪守‘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尊重选手,严肃认真,文明裁判,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评委工作”。(详见图)  

 

    9:20,大赛专家评委组组长、股份公司科技部总经理齐广华宣布齐广华正在宣布比赛规则。(详见图)9:20,大赛专家评委组组长、股份公司科技部总经理齐广华宣布齐广华正在宣布比赛规则。(详见下图)

 

    9:15,股份公司监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致辞。曾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建总公司及外部嘉宾的欢迎与感谢,同时,指出了此次“试配达人”劳动竞赛的意义,对各区域代表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图为曾书记致辞) 

 

 

    9:10,大家正在观看混凝土实际泵送高度吉尼斯世界纪录宣传片及参赛选手风采展示视频。 

   

 

    9:00整,“激情争先、达人筑梦”,中建西部建设“西建达人”劳动竞赛——“试配达人”总决赛在中建西部建设西青站开幕,开幕式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军主持,现在正在介绍与会领导与嘉宾。(配图)

 

    9月23日8:00整,会场已经布置完毕;领导嘉宾、评委及参赛选手已陆续抵达开幕式现场。

 

 

    9月22日17:55,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志旗,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曾昭德一行抵达天津。此次“试配达人”总决赛得到了股份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吴志旗总经理在股份公司总办会、总办扩大会等会议上要求,全司上下务必高度重视职工技能大赛,为职工技能提升搭建好平台。今天,吴总更是亲临总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与此同时,在另一块场地上还进行着“试配达人”总决赛的最后彩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彩排。彩排过程中,除了让相关工作人员熟悉整个现场流程,还对影音设备、LED显示效果、背景音乐等进行了现场检阅。目前,已全部准备就绪,明天上午9:00开幕将精彩上演,敬请关注。(图为彩排现场。)

 图二

 

    9月22日下午15:00,参赛代表队模拟比赛当天情况,进行了一次试配演练。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红华,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军亲临现场指导。从选手的认真劲可以看出,他们已把演练当成正式比赛去对待,让我们尽情期待他们在明天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佳绩吧。(图为模拟比赛现场。——配图一,接上图【图二】) 

 

图一

 

    午餐过后,北方公司技术系统组织参赛选手及评委现场参观了117项目,北方公司西青站总工为参加人员现场讲解了117项目施工情况。由于现场风速比较大,参加人员只登上了84层转换层,那么,就把没有登顶的这点遗憾留到117大厦完全落成之后吧。

 

    在培训会结束后,参赛选手还进行了抽签,最终的出场顺序为中建商砼、新疆公司、北方公司、西南公司、湖南公司、贵州公司,期待明天下午参赛的两支代表队能够取得“开门红”。(图为参赛选手培训会现场。)

 

 

  9月22日上午10:00,参赛选手培训会在西青站会议室召开。会上,股份公司科技部总经理齐广华向参赛选手宣贯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一句:“赢得比赛的人往往都是最熟悉规则的人”,也引起了参赛选手对此次培训会的重视。 

    9月22日9:00,在天津分公司西青站会议室召开了评委交底会,会议由股份公司科技部总经理齐广华主持。会上,现场七位评委就比赛相关细节进行了赛前研讨,旨为给参赛选手创建一个更加公正、公开、公平的舞台。

 

    9月21日,股份公司科技部总经理齐广华,北方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勤组织“试配达人”总决赛筹备组成员召开了协调督办会。为了更好地筹备此次大赛,股份公司牵头成立了领导组,并下设会务组、接待组、技术组,三个工作组早在半个月前已着手准备相关工作。当我们享受华丽舞台上精彩卓绝的表演时,请不要忘记在台下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图为协调督办会现场。

 

    目前,各区域选手已陆续抵达天津。此次共有来自新疆公司、中建商砼、西南公司、北方公司、湖南公司、贵州公司六支代表队,最终进入“试配达人”总决赛,每支队伍都由各二级单位通过预选赛层层选拔而产生,可以说是技术系统精英中的精英、骨干中的骨干。(图为参加决赛的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建西部建设 “泵送高度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过程 实况直播
中建西部建设首届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决赛 直播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版权所有: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